內容來自sina新聞

建地買賣怎麼貸款比較會過件 建個保障房 163次協調會都沒解決

  新華社電 10日,在經濟界駐地,全國政協委員、深圳市香繽投資集團董事長許明金說,"作為政協委員,我要鼓起勇氣說出來。 "

  "政府建設保障房是為老百姓服務,建成多少套不重要,重要的是建成後能使用,能真正解決老百姓的住房問題。 "許明金說,2012年有位開發商經招拍掛拍到瞭深圳的一塊地準備建保障房,簽瞭協議付瞭錢,結果工地剛一開工就遭遇沖突。原來,政府之前把這塊地租給另一個用戶,租用期還沒有結束。"經過打聽,原來是因為國土部門和住建部門各聽各的,沒有溝通協調好。政府如果不改進作風、不解決實事,這保障房啥時候能開建? ""另外一個更嚴重,保障房建成瞭供水供電卻沒人管,協調會開瞭163次,每次都有會議記錄。 "許明金抬高聲音說,"會有人開,飯有人吃,開完會拍拍屁股走人,但問題還是沒解決!如今蓋好的保障房隻能給蚊子住!作為政協委員,我曾三次寫信反映情況給市長,都沒有得到回復。 "許明金接著說,"我愧當政協委員,建設保障房如果一遇到問題就你推我、我推你,還能做成什麼事情呢? "





新聞來源http://dl.house.sina.com.cn/news/2014-03-11/074326新竹縣小額信用貸款40153.shtml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minationpzoy3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